close
【2007.10.30、高雄前鎮、憲2Y4-5M+雅9-10M】

這幾天老大都上白天班,家裡只有我和2個小孩,
中午大嫂打電話來問我下午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COSTCO逛,
當時心裡很掙扎,怕自己帶2個小孩出門會瘋掉,
後來想想…以上次去屏東的經驗,應該是沒問題才是!!!
況且大嫂他們都會幫忙照顧,我就答應了~~

吃完午餐後就帶著2個小孩上樓準備出門的媽媽袋,
阿憲和雅雅2個人看到我在準備東西就一直哇哇叫,
尤其是雅雅最激動,可能怕我不帶她去的樣子,
整個人都想撲到我身上要我抱…
我要阿憲幫我照顧一下妹妹,我趕緊準備東西!!!

過一會兒大哥就開車來接我們囉~~~
一路上阿憲還算很乖,只是車上沒汔座他有點不習慣!
後來在車上睡著了,一直到COSTCO才叫他起來準備下車~~

高雄的COSTCO我第一次逛,上次去COSTCO就是上台北那次,
和大嫂去木柵動物園玩後才到中和COSTCO逛…
高雄比較小…又找不到我要的美編紙…有點遜…失望…
不過試吃東西倒挺有趣的,我想最開心的就是阿憲吧~
在丞丞一起坐在購物車上讓大哥推著,又有東西可以吃..讚喔!!!

結完帳後在出口處買了2份牛肉捲準備要回家孝敬憲巴…
回家後試吃牛肉捲…超好吃唷~~下次還要再去買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