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逛完花市,因為要順道去找大舅,大哥就特地從新市繞進去
因為…要買伴手禮啦!!!不然到人家家裡兩手空空…不好吧!?
聽他說要買什麼蛋糕的,一堆外地人都跑來買,還去跟他們問路呢!!!
(大哥在新市上班…所以路有點小熟啦!!!)
他說那個蛋糕長得像鄉下拜拜用的那種圓圓的蛋糕,只差上面沒有黑棗而已!!
哇咧…那我大概知道長啥樣子了…心想有這麼好吃嗎???
因為我最討厭吃拜拜那種蛋糕…口感差又硬,放一天後更難吃!!
大嫂還笑我不識貨,這個布丁蛋糕可是搶手貨捏…
幸好我們住的近,不然光運費就可以再多吃好幾個了!



掃瞄器故障,無法掃瞄名片…將就點吧~~

蛋糕中的經典
呈現原始之風貌
堅持以不加一滴水之品質
口感、風味、健康為訴求
值得您 細細品嚐

布丁蛋糕
地址:台南縣新市鄉復興路62巷22號
電話:06-5899699
傳真:06-5999024




我負責在車上顧小孩,三個女人+丞丞小小孩下車去採買!
布丁蛋糕有原味、巧克力和黑糖三種口味,除黑糖90元外,其他都80元!
很可惜巧克力口味的沒有了,我只好選擇原味囉!!!
大嫂還一直問我一個就夠了嗎?確定嗎??
呃…我又沒吃過,就先買一個嚐看看咩!!!




過了一會兒…
終於可以準備結帳…
櫃檯上的蛋糕不會都是我們的吧???
會不會買太多了啊???




哇…看著他們幸福的笑容,應該很滿意才是~
只是用紅繩子綁起來像在疊疊樂的蛋糕…真有那麼好吃嗎???
因為看店面…好像只是一般住家而已,十分懷疑!!!



當天拿回家後只有老大吃了幾小塊,就直接送往冰箱了
一直到隔天才突然想起冰箱裡還有個蛋糕
拿了一小塊起來吃,入口即化,天啊!真的好吃捏…
雖然我是買原味的,可是蛋香讓人忍不住的想一口接一口
完全像剛出爐的蛋糕那樣,越吃越好吃耶!
就如老大說的,剛看到蛋糕時,覺得賣相不太好
可是吃下去後才發現…原來這才叫好吃啦!
令人好奇的是冰了一天,口感怎麼還那麼綿呢?




實在太好吃…最後我們吃到連屑屑都不剩,只剩空盒子啦~
所以無法提供蛋糕實品的照片…想流口水的朋友們,請到「魔鬼甄與天使嘉」看看唷!!!



魔鬼甄與天使嘉《團購美食》台南新市布丁蛋糕(源自芎林新美珍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