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2011.07.30】



今天看到蘋果日報的廣告…還標示限量…
一直等到老大晚上下班叫他趕緊載我去小7找…




離我們家最近的門市架上只剩一個T_T
害我們又多跑了幾家才找到…
哈哈…盒裝沒有黏死,所以可以作弊偷看唷~
老大叫我一次買4款…通通收集啦~~
(小7的店員人超好幫我一個一個找的…)




盒裝的主打是這隻…很帥氣吼???
我兒子說他最愛這隻啦~~




打開後看到DIY的貼紙…傻了…
老大默默的飄過…(這種細工他做不來T_T)




小試一下…
肉燥麵這款貼工不複雜…還算簡單啦~~




滿漢大餐來囉~~
真好的大一碗…
是4款中體積最大的咧~~




完成的滿漢大餐金剛…很帥捏~~~




來一客這一款是我最不想買的…
因為看到盒裝的圖片介紹…手上沒拿武器…
拆開後才發現這是4款中唯一的女生…




阿Q桶麵…
最後一隻完工的~~~
完成後眼睛也快瞎了…




好怪捏…買泡麵不附筷子…附武器叫人家怎麼吃啊???




你們最愛吃哪一款泡麵啊????




泡麵金剛變身囉~~




我兒子看到這4隻超開心的啦~~
一款99元…買一送一…平均一隻嘛才50元不到…
質感比起10元商店的玩具好太多了…
重點是有收藏的價值啦~~~
明天再去搶一組…^___^ 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