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都沈浸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裡,就連睡覺做個夢也擺脫不了,
加上雅雅這個母乳小妞的半夜多次討ㄋㄟ,睡眠品質真的很差!!!!
一向重視睡眠品質的我從懷了第一個小孩後就不知道什麼是睡飽了!!!
雖然失去了一些東西,但也相對的得到更多~~~

看著雅雅已經1歲6個月,我應該快要出頭天的吧??(希望是這樣…)
每天眼睛一睜開就得面對2個臭小鬼的荼毒,一直到晚上他們睡覺才可以稍稍停止…
半夜雅雅還一直起來討ㄋㄟ,害我不得不萌起戒母乳的念頭…
說戒就戒??談何容易,她連奶瓶都不肯接受了,怎麼戒??
泡配方奶後放在水杯給她喝,照樣不領情…
才喝了一小口就乾嘔給我看…真想給她巴下去捏!!!

上次跟她說ㄋㄟㄋㄟ壞了,故障了要休息…
那一整天她幾乎都黏在我身上,一直ㄋㄟ個不停,想到就扯我衣服要討ㄋㄟ
可能她真的害怕ㄋㄟㄋㄟ壞了不能吃了吧??
從那次戰敗後我就很害怕,要是再跟她說ㄋㄟㄋㄟ壞了,她會怎樣???
(網上有媽咪教用膠帶在ㄋㄟㄋㄟ上貼個大XX…小孩就會知道ㄋㄟㄋㄟ壞了…)

戒與不戒…實在兩難啦!好佳在的是我不用上班,每天都在家裡當全職媽媽,隨時想要ㄋㄟ一下也不用擔心,全天候24小時無限供應,可能也是這樣養成她少量多餐的壞習慣吧?半夜都無法好好的睡上一覺,1~2個小時就要討一次ㄋㄟ,真的很累人耶!!!要等到自然離乳可能還要好長一段時間吧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