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炎炎夏日停電時該怎麼辦???
停電時間還滿長的…早上9點到下午2點~
光想到就覺得很難熬…不想想法子怎麼行??
幸好我嫁的並不遠,趕緊載兩個小孩回娘家避暑!!!

原本打算騎摩托車回去,可是又怕像前幾天那樣碰到下雨就糟囉~
只好鼓起勇氣…開車載兩個小孩出門…(其實我很擔心會停在路邊罵小孩~)
一路上小孩都還滿乖的,在車上聽YOYO音樂跟著亂哼一通~~
阿憲還一直問媽媽要載他們去哪玩???
要是他們都肯這麼配合的話,那下次就不用辛苦的頂著大太陽載他們出門囉!!


PS:雖然兩個小孩擠在前座很危險,不過這也沒辦法的事…
回程時阿憲自己到後座坐汔座,雅雅坐我旁邊,三不五時想爬起來不肯坐好,
最後只好丟我的包包給她玩,她一邊玩著包包拉鍊和裡面的記事本就可以安靜讓我載到家,
我想下次應該要準備多一點玩具和餅乾…這樣應該可以更安靜吧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