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發現ㄋㄟㄋㄟ開始有點變少
所以雅雅常在半夜吵我起來要喝ㄋㄟㄋㄟ
吃不飽…一直醒來睡眠品質也變差
我這幾天也變得好累…動不動就想打瞌睡!!!

前天我已經開始訓練雅雅要睡覺前不可以討ㄋㄟㄋㄟ
用奶瓶裝了開水讓她喝…一邊抱著她讓她睡著…
雖然她很可憐…一直喝著開水咬著奶瓶的奶嘴睡著…
(配方奶她是完全不接受…其他東西也吃很少…我真的無計可施了~)
我發現她好像真的有點懂媽媽真的沒ㄋㄟㄋㄟ給她喝了!

今晚要睡覺前雅雅又在討ㄋㄟㄋㄟ了…
我說媽媽的ㄋㄟㄋㄟ沒有了…壞掉了!!!
結果她一直在生氣的大喊:「ㄋㄟㄋㄟ、ㄋㄟㄋㄟ」

我突然想起之前在親子網站上看到的戒母乳方法之一…
那就來試看看吧…

我說:「媽媽沒有ㄋㄟㄋㄟ了,痛痛、流血、受傷…擦藥藥好不好?」
雅說:「好~~」(似懂非懂…一臉無辜的看著我…)
我故意去拿醫藥箱…把透氣膠帶拿出來把ㄋㄟㄋㄟ兩邊都貼個大XX
還掀給她看…對她說…
你看!ㄋㄟㄋㄟ受傷不見了…等痛痛好了再喝好不好??
她真的相信點頭的說:好…

我問她肚子餓餓要睡覺,媽媽泡哥哥喝的那種ㄋㄟㄋㄟ好不好?
她一直搖頭說不要…她說要ㄉㄟㄉㄟ
就這樣…又一邊喝著ㄉㄟㄉㄟ抱個十分鐘就睡著了…

好佳在這樣就騙過她了,可是半夜怎麼辦???
要是她肚子餓又起來吵要拿啥東西給她吃啊???
配方奶又不肯喝…如果再繼續餵她ㄋㄟㄋㄟ那不是又破功了??
可是她可以一整晚就喝ㄉㄟㄉㄟ撐到天亮嗎???

戒母乳大部份的人都說好難…
雖然我這幾天都有小小的成功…
可是不到最後還不知到底誰抗戰勝利呢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