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2009.10.01、憲4Y3-4M】

前兩天跟老師說好從今天開始放學要讓阿憲搭娃娃車
漸漸的天氣開始轉涼,有時等到要去接小孩還下起大雷雨
厚…看到真是叫人一整個傻眼…接小孩還得載個小跟班出門…怎麼都不方便!!!
如果阿憲能接受搭娃娃車我也省的一天跑兩趟新營!!!

我實在很不愛開車出門…為什麼???
一來載阿憲去上學後要買個早餐不方便,
二來是回家要把車停進車庫很不好停,
說起我家公公(老大的爸爸)每次都只會念怎麼沒把車停好???
那我怎麼沒看過他有哪次可以停好,還不是停的歪歪斜斜的…切…
我想那種停車位只有我家老大技術高超的人才停的進去吧??

所以說…我這個技術不良的駕駛還是騎摩托車好了…
不然早上要順便去菜市場挖寶要把車停哪啊???


回歸正題…
下午4點半…娃娃車準時出現在我們家門口!!!
妹妹看到娃娃車就衝到門口叫:「哥哥…你回來了哦??」
哥哥也很開心的下車…一直跟我說搭娃娃車好好玩哦!!!
對啦對啦…搭娃娃車本來就很好玩咩!!!
跟你溝通那麼久才肯坐…我整整載你上放學快2個多月了耶…
你嘛可憐一下我這個老母…風吹日曬的…
最好快點習慣…連早上也搭娃娃車吧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