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2010.01.26、雅3Y0-1M】

昨天去接妹妹下課時她一付還想繼續待在學校不肯回家的樣子…
心想今天應該會進步點,早上不用再讓我頭痛吧???

哪知…今天早上還是上演我不要去讀書的戲碼…
居然給我裝睡叫不起來,我把她拉起來就哭給我看??

幸好今天阿公在家,我就先麻煩阿公載哥哥去學校!
順便跟學校老師說我晚點再載妹妹去學校…
不然哥哥又要遲到了…(哥哥今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耶!!!)
反正我下個禮拜才要上班…我就在家跟她耗…看她到底要怎樣才肯去學校?

下樓幫哥哥準備好東西後,就讓阿公開車載他去學校了…
走上樓時就看到妹妹已經醒來…可是還故意賴在床上不肯下來…
我就不理她,忙我自己的事…看她到底要做什麼???
過了好一會兒她才慢慢的摸下床也不敢叫我…
只要我一提到「讀書」兩個字,她就哭給我看…

好…不肯去,那我們就在家慢慢耗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