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2006.03.19、台南安平、憲9-10M】

地點:台南-韓承館
時間:中午11點半
地址:台南市永華路131號


終於有機會和大家再一起聚聚了,
有了憲憲後就很少和他們聯絡,生活重心都在憲憲身上,
不知大家近況如何??

因為要去聚餐順便去丁丁買揹架車,
怕時間來不及所以早上9點多就出發先到台南,
在丁丁看了幾款還不錯的揹架車,
後來和憲巴討論後決定買$999元這款全罩式的,
除了可以揹之外還可以當機車椅&手推車,
這下我就有機會可以載憲憲去菜市場逛囉!!!

買好東西時間也差不多,就直接去韓承館,
可是停好車後卻發現憲憲居然睡著,
我們是提早半小時到,所以打算讓憲憲睡一下,
等大家都到齊後我們再進去就行了~

這次算是大家第二次看到憲憲(滿月時大家看過一次)
他們大家都說憲憲長大許多...
當然啊!他可是喝掉好幾箱ㄋㄟㄋㄟ了捏,沒長大怎行!??
幸好憲憲有小睡一下還不至於扣扣灰,
不過一下子看到那麼多人有點害羞!!



點餐時我幫憲憲點了碗白飯,不然讓憲憲看我們吃..一定會灰!
我這個正牌的媽媽光顧著自己吃,不理憲憲,害他哇哇叫!!





小萱還真是有媽媽的架勢,居然餵起憲憲來
幸好憲憲還算賞臉,吃了好幾口呢~~
小萱還送了憲憲一個小玩具哦~~~


 
這些阿姨們把小憲當玩具…




大家搶著抱小憲,最後被小卷阿姨得逞了!!



後來大家都搶著抱憲憲,讓憲憲害怕到哭!!!
我去上洗手間回來後,小惠告訴我憲憲的初吻被她奪走了,
哈哈!我一點都不擔心,因為我早就親起來放囉!!!哦耶~~~
能和同學們一起吃飯聊天真的超開心的,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帶憲憲出來跟那些阿姨們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