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2005.08.08、憲1-2M】

這幾天憲憲都會莫名奇怪的大哭
之前根本不會有這種情形啊!?
除了上次"土神"亂亂灰後就很少這樣了捏!
中午憲憲又大哭起來..哭到公公和婆婆都上樓看是發生什麼事
我也不知他怎麼會這樣啊!昨天晚上也哭到聲音都沙啞了
後來跟婆婆商量後決定帶去土庫收驚看會不會好一點
不然看他這樣哭也不是辦法,很心疼耶!!
回來後情形還是沒什麼改善..仍舊哭到不行...
突然想起前幾天在BBH的討論區看到的腸絞痛症狀
再看看憲憲哭時的情形...怎麼有點類似啊!?
我跟公婆說憲憲有可能是腸絞痛,想帶他去看醫生
結果婆婆說..以前的小孩就沒這種病,應該不可能啦!
後來是我一直堅持加上公公要婆婆幫我抱小孩,
我才有辦法帶憲憲去看醫生~

果然..弟弟是腸絞痛 ~"~ 嗚..怎麼會這樣子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